李现被曝曾经艾特钟楚曦传绯闻他在娱乐圈还有过哪些“黑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神奇的是被以为是黑料的内容上了热搜,网友却纷纷不在意,不买账,还自发的帮李现解释,也是很神奇的现象

  但神奇的是被以为是黑料的内容上了热搜,网友却纷纷不在意,不买账,还自发的帮李现解释,也是很神奇的现象。

  李现线月份火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都说李现绿了大半个娱乐圈,上头姐妹纷纷爬墙,众多网友和媒体,也纷纷去扒李现的过去,想把自己没有参与的那些年的所有事情都了解到。

  避免不了的就会有一些所谓的“黑料”,比如李现INS的点赞,李现一直专注于健身,所以对于身体的美感可能有一种追求,所以点赞很多他喜欢的身材、长相的各种明显,有个别几张对于国人的审美来说,有些稍显暴露,所以被营销号放大来吸引流量。

  没想到广大网友根本没买账,完全没有人觉的这样的点赞有何不妥,还纷纷的为李现解释,真的是难的看到“黑料”面前无人黑的状况。

  现在突然被曝出了李现的前男友,爆料的人本意可能是想让李现的“现女友”们,心碎一地,影响他的人气吧,然而又是出乎的大家意料的。

  舆论都是“李现91年的,这么大年纪谁还没几个前女友,没有才不正常。”、“李现是演员,又不是爱豆,我们看的是作品,又不是他的私生活”。真的,这种理智、又有素质的言论真的好久没有在饭圈发生过了。

  树大招风、人红是非多,其实我们只是想静静的嗑糖,静静的欣赏李现的颜,还是不要总想着曝他的黑料,影响我们的心情啦。

  展开全部在娱乐圈当中,他有着太多的黑料了,说句实在的我真的不喜欢他这样的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至于他的过往还真不知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被传因为拒绝潜规则而被经济公司封杀,后来因演技好才得以出演一些配角。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0/196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