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哪些明星成功洗白很出乎你的想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林心如,很多人都会不由的感叹,我当年真的是被出生在大明湖畔的“夏紫薇”,给蒙蔽了双眼啊

  说到林心如,很多人都会不由的感叹,我当年真的是被出生在大明湖畔的“夏紫薇”,给蒙蔽了双眼啊。因为关于林心如的各种“黑料”真的是“层出不穷”,虽然一直都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但是也没消停过,直到她跟霍建华结婚之后,貌似关于她的“黑料”就“全线爆发”了一样,什么给赵薇“扎小人”,什么“整蛊室友没底线”,而最出名的当属“说周杰舌吻自己”,她这个“骚操作”可以说让周杰“背锅”很多年啊,对周杰的艺人事业影响不是一般的大,要不是最后有人为周杰“犯案”,这个故事只怕没那么容易结束呀。可是就算林心如被爆出这么多的“黑料”,她怎么就依然“白白净净”的呢?看不懂,完全看不懂。

  当年的一个小“网红”,靠着各类莫名其妙的“炒作”,一路蹿红并且成功跻身娱乐圈,她可能是“网红”中转型的最成功的一个角色。但是所谓的“人红是非多”,也在她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印证。和李晨的“感情戏”,和范冰冰的“争风吃醋”等等之类的,她就从来没有缺少过“话题”,就连穿着“花棉袄”去戛纳都能“轰动”世界,她也确实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但是,她虽然红了,但是各类“黑料”也是层出不穷,在娱乐圈的形象也就那样。可是前不久她突然“结婚”的这波操作,却让她有了成功“洗白”的迹象,一时间引起的轰动可是不小,并且舆论的风向都还都是向着她的,这节奏不简单啊。

  说到明星洗白,不得不提白百何,黑历史数不胜数,但是她照样资源满天飞。白百何每拍一部戏都会有男主角地绯闻传出来,譬如拍摄《被偷走的那五年》和陈孝全传出绯闻。拍摄《私人订制》的时候和李小璐争电影女一号,买通告,宣传会上互不搭理。不管哪一种负面新闻,现在都随风而去了。最近爆的应该属白百何的“一指弹”事件了,白百何和小男友去泰国约会,被拍到了很多亲密的互相挑逗的行为,当时白百何和陈羽凡还在秀恩爱阶段。白百何经过这件事情后沉寂了一段时间,以前夫陈羽凡吸毒事件为契机,重新回到《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强势复出。

  展开全部陈赫、白百合、凌潇肃,这几位明星都是因为婚姻出现问题,让对方受到了伤害,后来各种报道正面新闻,时间长了观众淡忘,他们再次出现在观众眼前时已经成功洗白让人很意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在各种媒体上各种新闻报道上很少看到他的负面新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个人觉得是陈赫吧。陈赫和自己的初恋结束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最后宣布离婚,从此好男人的形象在大众的严重磨灭,但是他靠奔跑吧又重新把自己成功洗白了,不得不说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男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0/196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