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配置可以玩大型的单机游戏和高特效吃鸡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想高品质畅玩目前的大型单机,你起码要8代或以上的I7

  想高品质畅玩目前的大型单机,你起码要8代或以上的I7。16G运存。2060或以上显卡。

  展开全部可以,1080p分辨率下可以开高特效。但是!别买,主板内存固态电源显卡,这几个什么也不说清楚。

  电源写着稳定供电,嘴上说着这么稳定,那怎么不敢把型号写出来让别人看?追问显卡是英伟达的,内存条是金泰克的追答英伟达只是N卡的名字,所有显卡都是按照英伟达的方案来做的,鲁大师也显示一个nvidia。但是这个能证明他卖的显卡好和不好吗?谁知道他拿出来都是什么型号的顶级非公跟最垃圾的价格相差1000以上。

  主要的问题是,这个是整机,缩水、偷工减料是这些东西一定会存在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内存,cpu,电源可能稍给你落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9/157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