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黄磊参与的综艺到底为什么有人说《野生厨房》和《向往的生活》差距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个人认为凡是黄磊有所参与的,收视率都不错

  我个人认为凡是黄磊有所参与的,收视率都不错。就比如说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和《向往的生活》在国内的综艺的收视中遥遥领先。尤其是《向往的生活》,观众通过这个节目,感受到了向往已久的田园生活。《向往的生活》是由何炅,黄磊和大华担任固定嘉宾。其实这个节目是有黄磊投资的,虽然《向往的生活》在开播前的争议很大,但是根据收视结果来看,观众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节目的。

  《野生厨房》的总导演是黄磊,如果《向往的生活》是田园生活,那么《野生厨房》就是房车生活,反正都离不开厨房。

  《野生厨房》的固定嘉宾有汪涵、李诞、林彦俊,一看就是和《向往的生活》一样,汪涵的定位和黄磊一样,从《吐槽大会》出来的李诞负责唠嗑,还有一个很刘宪华一样的林彦俊,但都是远离城市生活,去到偏远的农村做美食,明星都要亲自参与劳动,获得品尝美食的机会,《野生厨房》差《向往的生活》不是一点半点。

  展开全部主要就是大家不喜欢《深夜食堂》,还是喜欢大排档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他们生活的环境是不一样的呀,所以说差别很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同等类型的节目多了观众就会疲劳,而不是差距的问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9/1576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