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IQO):中国视频付费领军者给予“推荐”评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聚集了大量用户流量与营运经验,并成功抓住视频付费爆发关键点,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聚集了大量用户流量与营运经验,并成功抓住视频付费爆发关键点,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全方位打造优质内容组合,订阅会员创收增长迅猛。公司大力投入内容建设,通过版权采购,自制内容和分账内容构建独家优质内容矩阵,并辅以AI技术与丰富运营经验,在业内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率先于2019年6月成为国内首个会员订阅规模超过一亿的视频巨头。

  平台流量价值彰显,效果广告有望成为新增长点。作为国内领先的优质流量平台,公司广告业务近百亿级规模。公司针对广告主需求特点重点发力效果营销,实现与会员业务共赢局面,有望成为公司未来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

  产业链上下游联动,货币化能力进一步提升。未来公司将逐步在优质内容储备的基础上搭建IP产业链并构建线上娱乐生态体系,可有效降低获客边际成本同时扩充公司营收点,看好公司长期盈利能力。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0、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7.33亿美元、58.69亿美元、69.26亿美元,调整后归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3.16亿美元、-9.10亿美元、-5.07亿美元;对应P/S分别为3.02倍、2.44倍、2.06倍;对应EV/DA分别为10.61倍、7.98倍、4.88倍。首次覆盖并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A股年代大阅兵:老八股仅2只未改头换面 最牛“90后”股上演279倍神线

  隔夜外盘:就业数据不温不火“点题”降息?欧美股市集体收涨道指涨超370点

  A股年代大阅兵:老八股仅2只未改头换面 最牛“90后”股上演279倍神线天发布三大喜讯 机构说的“巴菲特买点”线

  隔夜外盘:就业数据不温不火“点题”降息?欧美股市集体收涨道指涨超370点

  488股三季报预告出炉,100股预计业绩翻倍,汽车、有色金属、房地产下滑明显

  A股外资大阅兵:持仓破万亿,核心资产占一半,拿下10只龙头逾10%筹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05/1451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