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金+亿级资源扶持爱奇艺号召集优秀竖屏小视频达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6日,爱奇艺号开启百万竖屏小视频赏金赛,面向全网MCN合作伙伴,招募优秀竖屏小视频创作者!  按照此前公布的活动规则,获奖MCN机构可以获得三笔活动奖金:梯度流量奖励+每周榜单奖金+扶持计划补贴

  8月16日,爱奇艺号开启百万竖屏小视频赏金赛,面向全网MCN合作伙伴,招募优秀竖屏小视频创作者!

  按照此前公布的活动规则,获奖MCN机构可以获得三笔活动奖金:梯度流量奖励+每周榜单奖金+扶持计划补贴。在刚过去的第一周,即8月16日至8月23日,已有超过200家MCN报名参赛,其中,@轩宇文化 、@重庆颜控文化、@河北珏仟科技、@山西晋商行、@恋上传媒 5家MCN机构获得第一周榜单奖金。具体如图:

  没有得到榜单奖金的创作者也不要失落,还有梯度流量奖金和重点账号扶持奖金等普惠奖金等待优质内容竞争。

  爱奇艺号百万竖屏小视频赏金赛,旨在挖掘优质竖屏小视频达人,重点携手MCN通过多元化扶持,持续培育坚持原创、内容优质、百花齐放的短视频生态。

  作为爱奇艺旗下专注视频内容创作、分发、变现的平台,截止2019年5月,爱奇艺号已拥有超过200万创作者,日生产超过20万+原创优质内容,连续两年作者分成增长超过50%。在2019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号正式发布“北极星计划Plus”,包括:北极星计划、新叶计划、喜雨计划等三大扶持计划,实现权益升级、辐射更广,充分展示了扶持优秀原创短视频创作者的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05/145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