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指数排行榜杨紫第十郑爽第五榜首会是谁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十名《微光》,搜索59万,这首歌是“天后”梁静茹阔别7年后的新作,整首歌曲从开始到结束整整耗时两年,包含了她对这些年来的人生感悟,加上独特嗓音,温暖中带点磁性,听着特别的舒服

  第十名《微光》,搜索59万,这首歌是“天后”梁静茹阔别7年后的新作,整首歌曲从开始到结束整整耗时两年,包含了她对这些年来的人生感悟,加上独特嗓音,温暖中带点磁性,听着特别的舒服。

  并列第十的还有吴青峰,他前段时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金牌综艺《我是歌手》,凭借幽默的主持风格和扎实的唱功征服了不少的歌迷。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新出道的歌手,其实他曾是著名歌手组合苏打绿的主唱,经典作品《无以伦比的美丽》就是他组合唱的,单飞之后反而火了。

  第九名《Hard to get》,这首歌是新晋顶级流量小鲜肉蔡徐坤的新歌,迷妹众多,不少粉丝都表示很好听,百听不厌、无限循环中。

  第八名《只是太爱你》,这首歌是张敬轩2012年的作品,近段时间突然在短视频平台火了,唱得很是感人,超级好听。

  第七名《创造营2019》,这是新上线的男版选秀节目,各位小哥哥在舞台上劲歌辣舞,改编创作的歌曲也带火了,搜索热度很高。

  第六名《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这是李宇春新上线的歌,这首歌完全颠覆了她昔日劲歌热舞的形象,歌里轻柔温柔,完全沉浸于歌曲本身,节奏宛如一条涓涓的溪流,娓娓道来美好的情感与画面,东方女性之美尽显无疑,引爆歌迷疯狂打call。

  第五名蔡徐坤,他是上一年在《偶像练习生》中走红的,人气暴涨后开始在音乐领域持续霸榜,自己作词谱曲,唱创俱佳,深得粉丝喜爱, 搜索自然也就高了。不过,他出道时间比较短,还需要多沉淀,希望早日能贡献出传颂度高的经典之作。

  第四名《歌颂者》,这首歌是吴青峰的新作,唱出了自己从团体到个人单飞出道15年来当歌颂者的心声及感受,歌词郎朗上口,韵律很美。

  第三名吴亦凡大碗宽面,这是吴亦凡创作的一首新歌,而起因是两年前上综艺在面馆即兴唱的几句歌词被全网嘲。可爱的吴亦凡真的把它变成了一首歌,还把中国风和嘻哈完美结合到一起,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连鹿晗、黄子韬、杨幂、王思聪都来打call,赞好听。

  第二毛不易,其貌不扬,但是音乐才华是毋庸置疑的,一首《消愁》成为了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有“音乐怪才”之称,搜索热度很高。

  第一鹿晗,顶级流量小生,原EXO组合出道,唱跳都很剧实力,新歌《体会》和《剧中人》在各大音乐平台霸榜,苏爆了,搜索人数高达156万,获得榜首实至名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20/1402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