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祖国因你更赞”系列活动开启聚焦时代精品礼赞中国成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腾讯视频“祖国因你更赞”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腾讯视频“祖国因你更赞”系列活动正式开启。腾讯视频携手众青年演员发布“祖国赞心间”手势舞,并公布了腾讯视频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片单的赞片大使,共庆祖国70华诞。同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腾讯视频精心规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在移动端和网页端同时上线年”专题页卡,并已上线 “我爱你中国7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主题剧场,向观众呈现百余部时代精品。接下来,腾讯视频还将通过“爱国这一课”发布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直播等,传递新时代正能量,礼赞中国成就,点燃爱国热情。

  9月19日,腾讯视频携手暑期热播剧《全职高手》主演杨洋、《陈情令》主演肖战、王一博,以及许凯、邓伦等青年演员,联合火锅视频的火锅赛道,发布“祖国赞心间”手势舞主题视频,号召网友上传自己录制的点赞手势舞,以极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短视频形式,让年轻用户深度参与互动,并借助此次活动激励和引导网友共同为祖国庆生、点赞,用全新形式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与此同时,腾讯视频还将从19日起,陆续邀请杨洋、肖战、王一博、许凯、张一山等青年演员担任“赞片大使”,分别为用户推荐“铁血军魂”“文化国潮”“中国实力”三大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赞片单。这三大片单是腾讯视频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用户精心准备的呈现新中国发展的风雨路程,展示精神文化新面貌的优秀作品。腾讯视频积极利用平台与青年演员的影响力,通过赞片大使的推荐,向用户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让用户充分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载的恢弘发展历程,引领富于力量的正向潮流,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到来预热。

  从8月以来,腾讯视频已经通过多种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8月25日,腾讯视频积极配合广电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上线了“我爱你中国7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主题剧场,专题打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热血奋斗”“70年逐梦青春”“70年时代记忆”“70年流金岁月”五大板块,包含《陆战之王》《老酒馆》等精品剧集。这些剧集涵括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致敬时代、梦想、奋斗、青春等多类正向题材,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为祖国70周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除此之外,广电总局日前发布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片单”中的四部电视剧《陆战之王》《伟大的转折》《遇见幸福》《老酒馆》亦得以重点推荐展播。腾讯视频自制出品,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为梦想拼搏奋斗的成长历程的《九千米的爱情》,体现当代年轻人热血追梦燃点满满的《极限17》也在热播中。此外,爱国主义题材剧目《风声》《学警旋风》《边境线之冷焰》等也会在腾讯视频陆续播出,唱响时代主旋律。

  在纪录片板块,腾讯视频策划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专题,以重点原创纪录片《幸福在哪里:推动生活的引擎》《奶奶最懂得》《纪实72小时》第二季等为头部内容,整合了包含优质的自制作品《佳节》《扶贫1+1》,独播版权作品《路见西藏》《记住乡愁》等在内约62部优质国产纪录片,从历史人文、自然、社会现实等不同维度书写祖国的山河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视频与新华社联合推出的人物纪录片《人间值得多彩生活》也于近日上线,该片记录了青年文艺代表的追梦故事、各行业主人公工作中的闪光点。此外,腾讯视频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国防军事文化影视项目部联合出品,记录传承非遗文化的微记录电影《非遗进化论》也即将上线播出。腾讯视频以丰富多彩的专题内容,使观众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荣强盛,坚定和弘扬了文化自信与家国情怀。

  接下来,腾讯视频还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的资源矩阵优势,为了打造立体化的传播形式,联动线上与线下资源,让用户全方位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发展与大国力量,提升用户的爱国热情,为中华儿女提供抒发爱国心声的舞台。

  据了解,腾讯视频将在9月23日举办“爱国这一课”主题发布会,发布会上将邀请非遗文化传承人郎佳子彧、姚建萍,以及《陈情令》《全职高手》《老酒馆》《遇见幸福》《极限17》等影视剧的演员和主创团队共同弘扬非遗文化,礼赞文化国潮,同时邀请到原上飞所所长,ARJ21首任总设计师吴兴世和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首位高铁领域获奖工人罗昭强讲述中国故事,礼赞中国成就,传递新时代中国正能量。在10月1日,腾讯视频也将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阅兵仪式进行全程站内直播,号召年轻人唤醒使命担当,礼赞铁血军魂。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腾讯视频集结全平台力量,努力打造精品剧集,向用户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价值观,积极做好主流宣传阵地。在“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的召唤下,腾讯视频肩负“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平台责任,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本报记者专访了扎根乡村教育16年,始终奋战在教育一线的麻丘镇中心小学教师张艳。她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双手和大家一起默默耕耘,共同托起学生心中的太阳。

  故宫流传一个说法,说古建部的专家一个个都文武双全,“文能案头作图,武能上房揭瓦”,还真不是吹的。

  开车后,列车长邓罗丹结果仔细核对,最终将该名旅客带到餐车将皮夹完璧归赵。张先生拿出钱来向列车长表示感谢被婉拒,张先生只好递上自己的名片并伸出大拇指对铁路服务点赞 。

  一名学生用自己的双手托举地球;一个女生坐在苹果树下,不知在思考什么……这些有趣的照片近日引发网友热议。

  高考结束后,林万东曾去到昆明的一处工地陪母亲一起打工。他在日记中写下:“唯有自强不息,我们才会有日后的无限可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20/140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