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壁纸里的这个欧美女明星是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1975年6月4日-),好莱坞著名电影明星、社会活动家、联合国高级难民署特使。曾就读于著名的Lee Strasberg Theater Institute和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曾获得7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当选世界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2013年5月14日,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发表《我的医疗选择》,引发全球性对乳腺癌的关注,《时代》杂志更以她为封面,详述安吉丽娜效应。

  安吉丽娜.朱莉出生于1975年6月4日,美国洛杉矶。她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特(影帝作品:《归家》(1978年))和演员马琦琳.波特兰德的女儿,是音乐人Chip Taylor和地质学家Barry Voight的侄女,是奥斯卡获得者Maximillian Schell 和美国演员Jacqueline Bisset的教女,是詹姆斯.海文.沃伊特的妹妹。她拥有德国、捷克、法国和印第安血统。

  她6个月大(1976年)的时候,父母分居离婚。她和她哥哥詹姆斯.海文归母亲抚养,与父亲接触从此变得很少,缺失父爱,父女关系基础薄弱早见端倪。1979年(4岁)从洛杉矶迁往纽约居住,在纽约的日子,安吉丽娜.朱莉是个快乐的孩子。她喜欢收集的蛇和蜥蜴,她最喜欢的蜥蜴被命名为Vladimir,她最喜欢的蛇名叫Harry Dean Stanton。像其他同龄女孩一样, 她也迷恋 Mr Spock(《星际迷航》的主人公),她喜欢穿着闪光的衣服,并摇晃着自己的身体,表演一些动作,希望让人们笑,让人们像她一样快乐。她是KISSY GIRL中的一员,是一个十足的淘气的丫头,她喜欢抓住男孩,并亲吻他们,直到他们尖叫或者给他们身上放小虫子,做一些恶作剧。

  这期间,她还在父亲主演的影片《扑克误我三十年》中玩了一票。安吉丽娜.朱莉11岁的时候,母亲带着她和哥哥重返喧闹之市洛杉矶。这个时候,她决定要学习表演。她进入了李.斯特莱斯伯格戏剧学院(Lee Strasberg Theatre Institute),接受了两年的训练,出现在一些舞台剧作品中。然后进入Beverly Hills高中作了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在这里,她依然怀揣着要做演员的雄心壮志,但是,她却因为周围的环境陷入了孤独的情绪中。她与周围那些生活奢侈,打扮华丽的同学格格不入,因为马琦琳.波特兰德不像其他家长那么富有,因此安吉丽娜.朱莉不得不在二手商店,比如Aardvark购买衣服。在14岁的时候,她放弃了表演班,并开始虚无的生活和自我厌恶。她穿着黑色的衣服,她的头发染成紫色,和初恋男友[朋克青年]同居,但所幸她选择和母亲、哥哥住在一个屋檐下并没有逃离家庭的护佑。

  到16岁的时候,她和男友分手,并且搬出去自己住(离母亲的住处很近),并且听从母亲的建议,再次返回Lee Strasberg Theatre Institute,并立志好好学习表演。她的第一个角色,饰演一个德国dominatrix,她父亲由此角色发觉女儿有着和他一样的独特的角色品味。她开始有意识地向自己的父亲学习,开始留心父亲是怎样观察别人,怎样和别人说话,并且将它们融入表演。这个时候,她和父亲的关系难得一见的缓和,她意识到她和父亲会走上同样的演绎道路。而对于作为演员的父亲,她还是十分的尊敬,她认为父亲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她最喜欢的父亲的两部电影是anaconda和 conrack。而作为父亲的乔恩.沃伊特,他也发现了女儿在演绎方面的天赋,并且被女儿朗诵的Catherine 在A View From The Bridge中的一段台词感动得流泪。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安吉丽娜茱莉 ^_^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好莱坞著名电影明星、社会活动家、联合国高级难民署特使。曾就读于著名的Lee Strasberg Theater Institute和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曾获得7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当选世界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

  展开全部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1975年6月4日-),好莱坞著名电影明星、社会活动家、联合国高级难民署特使。曾就读于著名的Lee Strasberg Theater Institute和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曾获得7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当选世界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2013年5月14日,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发表《我的医疗选择》,引发全球性对乳腺癌的关注,《时代》杂志更以她为封面,详述安吉丽娜效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16/138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