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五《李兰爸爸》霸占娱乐头条2019最受欢迎神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说最近火爆全网的歌手是谁,那必然是新生代歌手朱小五了

  要说最近火爆全网的歌手是谁,那必然是新生代歌手朱小五了。随着新单曲《李兰爸爸》的全网上线,一时间,全网的头条热点都被歌手朱小五的新作品吸引了,不仅霸占了当周的新锐热歌排行榜,更是获得了一大批媒体、乐评人和歌迷的喜爱。

  从作词到谱曲,这首歌曲《李兰爸爸》都倾注了歌手朱小五的心血。作为一名新锐歌手,她有必要去将自己的音乐才华展现给更多的歌迷。“你看这世界多大,如果你也需要我,请说话。没人懂你想要怎样,你身处黑暗没有火把。这世界都在唱妈妈,谁管李兰爸爸,你应该去忘记找忘记的办法”投入情感的演唱,让这段歌词成为了《李兰爸爸》中最亮眼的存在,同时也俘获了广大歌迷们的心。

  其实早在之前,歌手朱小五就凭借翻唱了陈雪凝的歌曲《绿色》,而突然在抖音平台上爆火。随着对音乐的积累和理解,她逐渐产生了创作一首个人单曲的想法,这才有了这首好听的歌曲《李兰爸爸》,也算是给歌迷朋友的一份惊喜。

  希望歌手朱小五能够在自己热爱的音乐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一起去聆听她在《李兰爸爸》中的天籁之音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16/138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