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贤特级solo!首张个人专辑《CityLights》今日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预售突破40万张的EXO成员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今天终于揭开面纱

  预售突破40万张的EXO成员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今天终于揭开面纱。

  主打歌《UN Village》是一首突显BAEKHYUN温柔声线的R&B浪漫爱情歌曲,MV中新歌的时尚氛围和感性影像构成预计吸引歌迷视线。

  同时,本张专辑还收录了饶舌歌手Beenzino参与Featuring的R&B歌曲《Stay Up》,描写了早已确信对方就是命中注定真爱的嘻哈R&B曲《Betcha》,欲以自己温暖的心来力争冷酷魅力女子芳心的R&B歌曲《Ice Queen》,把对恋人的爱比喻为坚固闪亮钻石的《Diamond》,描绘自己一人无法承受的混乱情感中迷路的男人内心世界的《Psycho》等共六首歌曲。

  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发行纪念SHOWCASE将于今晚19点(北京时间)在首尔市江南区三成洞SAC ART HALL举行,当天现场将通过V LIVE EXO频道向全球直播,预计引发歌迷高度关注。

  另外,BAEKHYUN还将出演7月12号KBS2 TV《音乐银行》和《柳熙烈的写生簿》、13号MBC《Show!音乐中心》、14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主打歌《UN Village》的舞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05/1344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