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的基因太强大网友看了徐少强的儿子后纷纷都笑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向佐的父亲是香港呼风唤雨的娱乐大佬向华强,不过向佐进入娱乐圈后却为人低调,没什么是非,做为大佬的儿子,从这一点来看就比某些星二代强了太多!  当年伤心的雪梨带着儿女远走加拿大,独自抚养子女长大,如今雪梨瘦了很多,不过一对儿女已经长大,女儿美艳儿子帅气,不过儿子徐伟栋,长相像极了父亲徐少强,不知道雪梨看到儿子的相貌会不会常常勾起伤心事呢?  范冰冰之前和爸爸一起亮相某晚会,两人一起携手唱歌,父女俩确实有些神似的地方,不过范冰冰的爸爸看上去也太年轻了一些吧

  向佐的父亲是香港呼风唤雨的娱乐大佬向华强,不过向佐进入娱乐圈后却为人低调,没什么是非,做为大佬的儿子,从这一点来看就比某些星二代强了太多!

  当年伤心的雪梨带着儿女远走加拿大,独自抚养子女长大,如今雪梨瘦了很多,不过一对儿女已经长大,女儿美艳儿子帅气,不过儿子徐伟栋,长相像极了父亲徐少强,不知道雪梨看到儿子的相貌会不会常常勾起伤心事呢?

  范冰冰之前和爸爸一起亮相某晚会,两人一起携手唱歌,父女俩确实有些神似的地方,不过范冰冰的爸爸看上去也太年轻了一些吧。

  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真是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而邱淑贞和丈夫也因此担心大女儿会早恋,夫妻俩开豪车轮流接送。

  看了王祖蓝和妈妈的合照才发现,原来综艺小王爷王祖蓝这种充满喜感的脸是得到了妈妈的真传啊!

  赵文卓的基因让人不得不服!夫妻俩越来越有夫妻相不说,俩孩子的长相简直是复制粘贴,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也是没谁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29/130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