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娱乐圈的明星现状有出家的、有卖保险的、江华最可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刘锦玲,饰演《天龙八部》里的阿朱,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娱乐圈也不是那么光鲜亮丽,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她只身退出,也在从事保险行业

  刘锦玲,饰演《天龙八部》里的阿朱,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娱乐圈也不是那么光鲜亮丽,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她只身退出,也在从事保险行业。

  邝文珣,提起来可能好多人陌生,但是提到陈小春版《鹿鼎记》里面的沐剑屏,大家可能会想起她吧,曾经与刘恺威拍拖。结婚之后便退出了娱乐圈,她属于较早退出娱乐圈的艺人,之后动向不明了。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同,不管干什么都是自己是选择,自食其力就值得尊重!这些人的演技小编觉得都一直在线,好在我们还能在电视剧中看到他们是身影,留给我们满满的回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29/1309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