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明星杨幂唐嫣郑爽三大回不去的经典角色你都看过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娱乐圈的明星,会在不同的影视剧里塑造不同的角色形象,有些角色比较平淡,也有的角色则成为了经典,而在内地影视圈里就有三大回不去的经典角色,那就是“唐嫣的紫萱,杨幂的郭襄,郑爽的牡丹”

  作为娱乐圈的明星,会在不同的影视剧里塑造不同的角色形象,有些角色比较平淡,也有的角色则成为了经典,而在内地影视圈里就有三大回不去的经典角色,那就是“唐嫣的紫萱,杨幂的郭襄,郑爽的牡丹”。

  唐嫣在《仙剑奇侠传三》里塑造的三世紫萱,曾经以为唐嫣的紫萱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可万万没想到紫萱确成了唐嫣的经典。

  杨幂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灵气郭襄,剧中的郭襄灵动可爱,秀美豪迈,亦正亦邪,杨幂在剧中的造型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的眼神,很有灵气,郭襄的豪爽、大度、勇敢,在杨幂的表演下这个人物栩栩如生,杨幂饰演的小郭襄也成了她演艺生涯的经典。

  郑爽在《画壁》中饰演的清纯牡丹震撼了一大群人,郑爽的清纯和清秀跟剧中牡丹的可爱、单纯的形象,剧中郑爽一出场后的一颦一笑都很生动可爱。只是后来郑爽并没有很多的作品,牡丹这个角色又成为了经典。

  以上女明星所塑造的三个角色形象都是可圈可点的经典,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那么你都看过吗?又最喜欢哪一个角色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29/130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