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娱乐圈4位明星的原名:吉克隽逸不姓吉克而他原名让人笑掉大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朱丹,著名节目主持人,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主持岗位,但是她的主持生涯仍被人们津津乐道,朱丹这个听起来平平无奇,但是她的原名绝对会让你笑掉大牙,她原名是朱东花,是不是特别土呢?  汪涵,在21岁之前,他一直用爷爷给他起的名字:汪建刚,后来成为主持人后流行两个字的名字,而原名“汪建刚”太土气,不容易让听众留下记忆,汪涵下决心一定要改名字

  朱丹,著名节目主持人,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主持岗位,但是她的主持生涯仍被人们津津乐道,朱丹这个听起来平平无奇,但是她的原名绝对会让你笑掉大牙,她原名是朱东花,是不是特别土呢?

  汪涵,在21岁之前,他一直用爷爷给他起的名字:汪建刚,后来成为主持人后流行两个字的名字,而原名“汪建刚”太土气,不容易让听众留下记忆,汪涵下决心一定要改名字。恰巧当时天气比较寒冷,汪涵就把名字改成了汪寒。不过朋友都说名字太冷了,不如再改改。于是,汪寒就成了透着一股子文化味的汪涵。大家对于这4位明星的原名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28/130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