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这么多明星的事件为什么还能安然无恙到现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李小璐婚内出轨的事件上,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的确是为大众奉送了不少实在的爆料

  在李小璐婚内出轨的事件上,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的确是为大众奉送了不少实在的爆料。虽然卓伟的周三见事件最终偃旗息鼓,但是周围中国第一狗仔的称号却是相当的让人佩服的。不过也有很多网友比较好奇,因为卓伟再爆料了这么多知名明星的事件之后,为什么其还能安然无恙到现在呢?毕竟他得罪了不少人呀。

  其实就是因为卓伟在每次爆料的时候都很好的掌握到了爆料的程度。就拿此次李小璐婚内出轨事件来说,虽然卓伟掌握到了第一手资料,不过,卓伟本人在爆料的时候却非常掌握分寸,并未将所有的矛头直指李小璐。

  而在以往卓伟爆料的事件之中,卓伟本人对于这种度的掌控也非常的完美。而且,卓伟再爆料了这么多明星的新闻之后,明星却对其毫无办法,其实就是因为卓伟并未越过法律的那条线。卓伟此前在接受公众采访的时候,就曾直接说:明星身上有商品属性,我们要维护公众对商品的知情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22/128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