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唏原创音乐《插画师》实力夺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9年1月,由“华娱星歌汇”举办的首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的第一期比赛已获得圆满成功

  北京时间,2019年1月,由“华娱星歌汇”举办的首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的第一期比赛已获得圆满成功。该节目意在集结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给优秀音乐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乐坛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首位获得月冠军的音乐人是赵晨唏,拥有高人气的她是一个出生于东北黑龙江的女孩,亦是现在流行乐坛不可或缺的音乐人、歌手。她曾凭借《插画师》、《时光轴》、《深海记忆》等作品荣登“中国音乐联播榜”等各大音乐榜单-内地区冠军,也曾凭借《插画师》、《深海记忆》荣登“抖音短视频”原创榜单,并飙升榜单第十名。赵晨唏一直以来坚持自己特有的风格,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惊喜。

  此次决赛,赵晨唏带来的是由她自己进行词曲创作的音乐作品《插画师》,该作品充满了赵晨唏对人生的一种感悟,她唱到“只做一个插画师,不求得谁欣赏,我拥有特别眼光”,在她的歌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她的人生态度就是“做自己”,世界上懂你的人很多,不懂你的人更多,无需因为他人的眼光给自己定下一个标签,用画笔“画自己得圆满”,这个世界很美好,我们应该去发现不同的美。舞台上的赵晨唏具有她独特的舞台魅力,同时又富有迷幻慵懒的歌声,向我们娓娓道来,一个“色彩斑斓,淳朴自然”的人生究竟是何模样。

  赵晨唏本身独特的嗓音,加上慵懒的曲风和饱含蕴义歌词,成功获得了比赛评委,中国流行声乐教育家贺冰新和著名词作家孙义勇老师的充分肯定,大赛总导演金鑫也大力称赞了这位乐坛新星。在此希望音乐人赵晨唏在接下来的音乐道路上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深入人心的音乐作品。

  标签:原创音乐 音乐作品 音乐人 黑龙江 中国音乐 短视频 北京时间 总导演 时光轴 深海记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9/127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