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代华娱离职员工爆料:电影《梦续奇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给大家推荐一款以穿越为题材的电影,也是一部以武侠/奇幻/动作/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不过这部电影当中的亮点应该就是那一群随着老师一起穿越回到过去的孩子们了

  给大家推荐一款以穿越为题材的电影,也是一部以武侠/奇幻/动作/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不过这部电影当中的亮点应该就是那一群随着老师一起穿越回到过去的孩子们了。试想一下生活在现代的一群孩子们穿越回到古代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你们是不是也十分期待呀!

  剧中的女主角名叫王若雨,她是国际学校的一名小学教师,日常的工作也是比较繁忙所以她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也没有什么时间谈恋爱,就连朋友多次给她安排的相亲也都成了泡影,这一切都是因为她总是会在夜里梦见自己的身处于古代,而在梦境当中她时常能够见到一个和自己依偎在一起的梦中情人,这样的梦境日复一日,也让她对那位梦中情人感到十分的挂念。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若雨认识了一位老教授,这位教授正是在学校从事科研工作的陈博士,他主要研究的就是人生与梦境的这个关键点,有一天陈博士突然对外宣布自己成功研究出了一种名为“梦境生存机”的机器,据说能够带入进入某一个特定的梦境当中,让人在梦境中实现很多的愿望。

  正是这一次研究的成功,让陈博士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发明家,他也因此受邀来到了学校为孩子们演讲,在讲话的过程中陈博士向老师和孩子们介绍了自己所发明的“梦境生存机”还特地的挑选了十个孩子和老师一起来体验梦境中的世界。

  于是王若雨带着学生们进入了这个梦境当中,想要一探究竟,可是她们万万没有想到这原来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当老师和孩子们一齐进入“梦境生存机”之后老师和孩子们一齐来到了梦境当中,不幸的是孩子们和老师都走散了,不过在最后都被一个叫做雪姨的好心人给收养了一起来。而王若雨也遇到了经常会在梦中见到的那个梦中情人,这个梦中情人名叫韩平,是一个侠客,有着很高强的武术,在一番机缘巧合下王若雨得知关于梦中情人韩平的故事,才发现原来韩平的师姐和她长的一模一样。认定了这是前世的缘分今生的再续,于是她跟着韩平学习剑术。

  在之后的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王若雨跟随在韩平的身后偷听到他与红袍人的谈话,才得知他们来到梦境当中的这一切都是阴谋。他们之所以回来到这里完全是因为在元末年间草寇骊威带领农民军起义,占领无数城池之后将大量的金银财宝据为己有,后来因为农民军管理衰败,骊威带着大量的金银财宝隐居山林,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城堡,将大量的金银财宝藏放在自己的密室之中,由于这篇山林地势险要,且机关重重,山中常年弥漫着大雾,因此被称为迷雾城。

  骊威亲笔描绘了一张藏宝图,传说只要拥有了这张藏宝图和同等血缘关系的力量就能够开启这片宝藏,而几千年过去了,这里从未被打开过,而原来的城堡也成了一片废墟。

  王若雨这个时候才知道韩平原来是藏宝图的守护者,而那十个被挑选的孩子才是拥有骊威血缘的后代。不过这个时候王若雨已经和孩子们失散了,她究竟能否寻找到孩子们的踪迹?之后能否打开被骊威所藏起来的宝藏呢?她们又将如何去对抗这个阴谋。想知道答案的话就去优酷独播观看电影《梦续奇缘》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9/127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