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等众多明星携手时代华娱孩子参与公益活动“少年梦想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代华娱2018年少年梦想秀,经过公平公正的海选,挑选出了李林锋、何俊豪、刘逸思、李羽桐四名才艺俱佳的优秀小艺员,参加少年梦想秀横店公益活动

  时代华娱2018年少年梦想秀,经过公平公正的海选,挑选出了李林锋、何俊豪、刘逸思、李羽桐四名才艺俱佳的优秀小艺员,参加少年梦想秀横店公益活动。时代华娱少年梦是一个实现人生理想,圆满人生境界的大平台。它本着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登上舞台的初心,至始至终为孩子们搭建各种演艺平台,让孩子们参与、实践、展示、圆梦。以后,时代华娱将有更多更好更大的平台提供给孩子们,通过公平公正的海选让孩子竞争而出

  梦想少年与明星一同携手红毯聂远、田亮印小天郑国霖杜奕衡岳跃利、卢勇、安泽豪杨明娜、刘恩尚、张渲婕、王汝妍、李楠、聂安仙其、玲珑、钟浩、童贝贝、宋真真十八位明星嘉宾们的爱心支持来到现场为爱圆梦一起加油!

  炫丽的舞台,梦幻的人生。短短的几天行程转瞬过去,但它给了孩子们一个响亮的启示:有梦想才有人生,有追求才有舞台。机会是给有准备的孩子。归来之后,让我们在学校努力学好文化课,在时代华娱努力学好才艺课,为了明天,为了一个个更辉煌的舞台,我们时刻准备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9/127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