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排名2019最新!《歌手2019》突围赛排名歌单揭晓:声入人心男团陈楚生进决赛龚琳娜离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歌手排名2019最新!《歌手2019》突围赛排名歌单揭晓:声入人心男团陈楚生进决赛 龚琳娜离开  】本周五(3月29日),《歌手2019》将播出第12期的突围赛、第13期的表演赛、第14期的总决赛

  歌手排名2019最新!《歌手2019》突围赛排名歌单揭晓:声入人心男团陈楚生进决赛 龚琳娜离开

  】本周五(3月29日),《歌手2019》将播出第12期的突围赛、第13期的表演赛、第14期的总决赛。前期被淘汰的以及踢馆赛的歌手,将争夺进入决赛的宝贵名额,至于哪些人进入决赛,29号才见分晓。

  这份名单的放出相当于直接公布了突围赛的结果,那就是陈楚生和男团突围成功,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让网友们倍加关注的实力唱将龚琳娜将止步突围赛,无缘参加总决赛。最后一个拿到决赛入场券的是波琳娜,她因为有别的演出任务而不能参加第12期的表演赛。

  这个结果,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男团和陈楚生自从登陆《歌手》以来,歌曲的质量有保证、人气也不断看涨,他们对于#歌手2019#收视率的贡献要远大于龚琳娜。而龚琳娜和刘欢的想法一样,一直在强调歌曲的品质和艺术水准,只坚持唱自己想唱的歌,不去迎合500位大众评审的欣赏口味。这,或许就是离开这个舞台的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0/1222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