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时代Enwise教育引领线下早期教育做线上破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孩子爱说不,我该管吗?”“怎么才能和孩子好好的互动呢?”这些熟悉的育儿烦恼,也是家长们在Enwise教育公众互动区咨询次数最多的问题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孩子爱说不,我该管吗?”“怎么才能和孩子好好的互动呢?”这些熟悉的育儿烦恼,也是家长们在Enwise教育公众互动区咨询次数最多的问题。为了更好的解答,并切实的帮助到家长们在家体验高质早教,Enwise国际教育集团开发了专为宝爸宝妈们设计制作的系列微课视频节目。7月1日Enwise视频微课正式上线,一经推出立即收获了众多观众好评。据悉,该项目将在日后作为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的服务内容进行线上全面推广和持续的内容更新。

  以往有些家长觉得早教课程只能做到上课时间段的教育,一周就几次课,但更多和孩子互动的时间是在家里。Enwise教育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家园共育,为了方便会员家长们在家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早期教育,Enwise教育打造了线上微课视频。该系列视频课程旨在解决生活中的育儿小难题,方便家长在家与孩子进行互动,提高亲子互动质量。负载于移动客户端的微课视频,可以满足家长们随时随地与孩子互动、即时育儿的需求,将在Enwise成长中心内的服务进行中心外的家庭化延伸。

  Enwise教育集团目前录制的内容主要包括三档轻早教视频栏目:以教授育儿小技巧而广受家长喜爱的《FU语说》,配合音乐律动课程使用,可以和宝宝一起反复唱听的《Enwise Music》,以及适合家长与宝宝共享亲子阅读时光的《呀,绘本》。据悉,三个栏目均可通过关注Enwise教育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更新。

  一位Enwise的粉丝在观看微视频后留言说道,“Enwise的微课视频和市面上的许多育儿视频有区别,不单单是给家长或宝宝看的,而是全家人都能一起从中获益。孩子姥姥说看完视频,也更能理解我们年轻人的很多育儿观念。”Enwise视频内容团队通过前期调研准备,获得专业育儿知识支持,根据家庭中真实发生的情况和家长的育儿需求进行微课内容筹备,以更好的贴合观众实际需求。

  Enwise微课视频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短视频时代和即将到来的5G时代之下,现在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很大一部分是通过高速、即时的视频,Enwise微课视频的上线满足了现在众多年轻家长的育儿需求,也照顾到家长们需要高效快捷获取育儿知识的特点。在内容制作上,我们力求呈现优质的视频内容,同时呼吁家长们每天要多抽出时间和孩子进行高质量的亲子互动。”

  除育儿微视频外,Enwise教育还会定期推出Enwise Moments会员活动展示等系列视频,并在年轻家庭喜欢使用的腾讯视频、B站、抖音等平台上进行多渠道传播。真正做到为广大家庭提供多元育儿增值服务,通过线上优质内容,实现线下教育模式的推广和在家中的践行,将Enwise教育理念渗透到育儿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更多家庭获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9/1221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