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文网短视频节目《中经时间》对话跨界融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经文网河北(李志辉)由中经文网、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全媒体中心牵头,并由大爱中国网、中国乡村振兴网、微影中国网、家乡号、河北汽车旅游网等联合协助的《中经时间》短视频节目将开播,该节目是延续《跨界》之后的再一次重塑,旨在倾力服务于各领域的佼佼者,以人物对话、业界解读、资讯播报等多个内容呈现形式

  中经文网河北(李志辉)由中经文网、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全媒体中心牵头,并由大爱中国网、中国乡村振兴网、微影中国网、家乡号、河北汽车旅游网等联合协助的《中经时间》短视频节目将开播,该节目是延续《跨界》之后的再一次重塑,旨在倾力服务于各领域的佼佼者,以人物对话、业界解读、资讯播报等多个内容呈现形式。

  据了解,《中经时间》首要服务于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各会员单位,以人物对话、品牌解读、项目发布等为主要内容,兼顾以《中经时间》为依托,配合协会完成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为会员单位提供周到的宣传服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9/122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