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直播上体育课现场连线傅海峰预测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前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0日,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走进优酷“世界冠军体育课”直播间,分享独家健身动作,这是他第一次上直播,现场弹吉他唱歌,连线冠军队友傅海峰,教网友挑球拍、绑手胶、秀绝招……这位“冠军主播”惊喜不断

  2月20日,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走进优酷“世界冠军体育课”直播间,分享独家健身动作,这是他第一次上直播,现场弹吉他唱歌,连线冠军队友傅海峰,教网友挑球拍、绑手胶、秀绝招……这位“冠军主播”惊喜不断。

  鲍春来曾是中国羽毛球队主力球员,退役之后跨界进入演艺圈,出演众多影视剧。疫情期间,他宅在家里,通过优酷直播示范热身、关节力量、腹肌等不同训练方法,并与网友直接交流。

  在直播中,鲍春来不断制造惊喜,他在网友要求下现场弹吉他连唱两首歌,一首《我变了我没变》、一首《月半弯》,甚至还用日语唱了一段。1米88的身高,79公斤的体重,帅气的外形、动听的歌声,演播室瞬间变成大型追星现场。

  这只是惊喜的开始,鲍春来在教大家单脚平衡等动作之后,突然现场连线羽毛球队老队友傅海峰,通过视频请这位著名的双打世界冠军教网友训练,还调侃对方用矿泉水不用杠铃,答应要给傅海峰买一对送去。网友请嘉宾预测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前景,傅海峰说:“我认为中国队五个项目都有机会,现在世界排名不用太高,前八前四都可以。”

  当然,鲍春来没有忘记羽毛球,他在镜头前拿起羽毛球拍,教网友如何挑选并且动手演示怎样给球拍上绑手胶。接下来,鲍春来分享了两张照片,一张是2004年他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时的全队合影,还有一张记录了他拿到关键分之后跪地振臂嘶吼的瞬间。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远远超过了原定直播时间,最后鲍春来还有大招。他用餐巾纸盖上镜头,突然翻开后在客厅里变出了一个羽毛球网,并且亮出网前搓球绝活。

  鲍春来直播中笑声不断,他对网友说:“我觉得大家在家不用想太多,多尝试,就像我做优酷直播一样,也是第一次,我觉得也很丰富。”

  2月14日至20日,“世界冠军体育课”连续邀请七位明星运动员参与直播,成功升级阿里体育联合优酷少儿“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项目。第二季“世界冠军体育课”已在策划中,会邀请更多嘉宾通过分享他们的运动方法和生活心得。项目负责人安国表示:“我们能帮助体育机构和个人在线上开设课程,利用阿里生态的力量和优势渡过这场危机,真正利用互联网力量重塑运动快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2-21/196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