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9:00直播国王vs森林狼唐斯能否带队避免10连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国王,森林狼目前在9连败中,而国王刚刚换了首发阵容,将巴迪-希尔德调整到了替补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国王,森林狼目前在9连败中,而国王刚刚换了首发阵容,将巴迪-希尔德调整到了替补席。面对内部有些不太平的国王,森林狼能终结连败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本赛季,森林狼已经有过一次11连败,而现在,森林狼已经遭遇9连败,可能本赛季第2次遭遇至少10连败。森林狼上一次单赛季2次遭遇至少10连败是2014-15赛季,当时森林狼遭遇了一波15连败以及一波12连败。这一次,森林狼能否避免尴尬?

  国王上一场打公牛刚换了首发阵容,希尔德被调整到了替补席,他对这个决定并不满意。不过,那场比赛国王击败了公牛,客场挑战森林狼,国王能继续赢球吗?

  希尔德虽然被发配到替补席,但他仍是国王主力得分点,本赛季他场均拿下20分外加5.1个篮板。上一场出任替补后,希尔德高效拿下21分。维金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2.6分,之前一段时间他因为伤病等原因状态不佳,但最近他的状态回暖,效率提升。过去3场维金斯以不错的效率场场得分达到20+分。

  国王本赛季战绩远未达到预期,最近10场他们只赢了3场,上一场好不容易才击败公牛结束连败。因为战绩不佳,主帅沃顿调整了首发,希尔德打替补,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进入首发。森林狼本赛季高开低走,他们最近遭遇了一波9连败,最近10场1胜9负,森林狼的防守问题非常明显,他们始终找不到解决办法。

  森林狼与国王最近10次交手,森林狼7胜3负胜率占优势。目前森林狼对国王取得3连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时,双方大战两个加时赛,最终森林狼105-104险胜。

  谈及出任替补,希尔德表示:“作为一个好胜心很强的球员,你必须审视一番,因为你想搞清楚问题到底在哪里,你永远无法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但作为一个球员、职业运动员,你必须上场,全神贯注,不管教练让你做什么,你都必须去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2-21/1968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