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个在游泳馆内安装视频监控的申请报告主要从安全需求和便于管理方面入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据说是不允许的,因为按照要求,必须设立安全员,根据泳池的规格救生员、安全员的数量也是有严格规定的,包括更衣室,都应该有安全员,负责顾客的衣物安全。

  同时,如果知道你安装了摄像头,会造成顾客的流失,很多顾客因为一些原因还是不希望自己的活动被发现。

  按照规定,除了比赛期间,运动员训练、记者和媒体等根据宣传需要可以进行摄影录像外,按照严格要求,其他个人拍摄行为都属于违法的。包括很多在泳池内用手机拍摄等,都是不允许,虽然你可能希望自己留影,但是可能对别人的隐私权造成损害,这个就是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2-20/1968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