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学游泳被猛摔是什么情况?男童学游泳被猛摔视频监控画面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直太可怕了,居然有这么暴力的教练!”常州张女士向记者反映,她8岁的儿子在当地一家游泳馆上私教课时,被教练拎起来连续多次往泳池中猛摔,对孩子的身心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简直太可怕了,居然有这么暴力的教练!”常州张女士向记者反映,她8岁的儿子在当地一家游泳馆上私教课时,被教练拎起来连续多次往泳池中猛摔,对孩子的身心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现场监控拍下了上述令人震惊的画面。8月5日上午,涉事健身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承认,教练此举确实欠妥,但并非虐待。

  据张女士反映,为了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今年7月初,她到位于常州九洲新世界六楼的奇迹健身馆为8岁的儿子报了个游泳培训课程,“是一对一的私教课,一共是10节课,我们前面上了几次,后面因为孩子身体不舒服就停下来了,到7月底再来上剩下的几节课。”

  据了解,按照课程安排,正常一节课的时间是60分钟。张女士每次将孩子送进泳池后,都会在旁边观看20分钟左右,随即到场馆外等候,快结束时在进入泳池区域接孩子回家。在此期间,孩子是完全交给游泳教练管理的。

  “8月3日下午4点到5点是孩子上课时间,我陪孩子进入泳池,看着教练把他带到深水区学习。”张女士回忆,教练把孩子带走后,她就在泳池工作人员的劝告下离开现场。当天下午4时45分左右,当她再次回到现场时就看到孩子在泳池大哭,“看到我就哭喊着说,太可怕了,以后再也不来游泳了!当事教练跟我解释说,由于孩子不配合,身体有一些刮擦伤痕,所以才会哭闹。”

  按照张女士的说法,她虽然对教练的说法有些怀疑,但看到孩子身上的伤情并不是太严重,也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直到她频繁从其他游泳学员嘴里听说现场情况,才感觉到儿子可能遭到教练的虐待。

  “我找到健身馆方面,他们仍然坚持说是孩子不配合教练上课造成的,从始至终都没提过摔孩子的情节。”张女士称,在她反复要求下,健身馆这才调出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看到监控拍下的画面后,张女士内心的怒火彻底被点燃了。“监控里拍下来的根本就不是正常的游泳课内容,教练连续好几次把孩子拎起来往游泳池水里猛摔,非常残忍,真的让人非常心疼。”

  张女士向记者提供里一段40秒的监控翻拍视频,情况确实像她描述的那样。在这段监控画面中,教练孙某先是抱着孩子教他练习游泳的相关动作,可能是孩子配合得不是太好,在视频的25秒处,孙某突然将孩子高高抱起,然后死劲往泳池水里猛摔,这样的动作持续三次之多。每次被摔完后孩子刚从水下冒出头,就再次被教练抱起猛摔。

  “太可怕了,本来想着请一对一的私教能好好教孩子学游泳,谁知道是送羊入虎口,让孩子去受虐待。”张女士称,面对监控拍下的画面,游泳馆及当事教练均不再辩驳。“当时,他们提出来要退还我1500元的培训费,然后再补偿1000元,并且承诺三天之内有什么后果,都由教练承担。当时看到孩子身体上损伤并不严重,也就没再说什么。”张女士称,事发当晚,原本非常喜欢游泳的儿子对游泳变得非常排斥,次日凌晨还从睡梦中惊醒,一直喊害怕,“已经有了心理阴影”。

  见到情况严重,8月4日,张女士一家再次找到健身馆及当事教练讨要说法,这一次双方并未达成一致意见。由于对健身馆给出的处理结果不满,张女士随即打电线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常州市劳动路的九洲新世界6楼的奇迹健身馆,馆内游泳池已经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游泳。健身馆的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教练的做法确实不妥,存在错误,也已经第一时间向家长表示歉意。当事教练是兼职教练,已被健身馆辞退,并处罚款两千元。另据其介绍,当时孩子已学了8节课,已经基本学会,当天孩子不愿意游,后来就发生了那件事。刘先生表示,教练做法确实有错误,但不是“虐待”。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2019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登录平台官方地址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登录入口答案汇总

  青骄第二课学生登录平台入口 2019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全部答题答案汇总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福建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福州举行

  Zara创始人房产曝光有多少?Zara创始人18年累计囤积780亿房产!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3/166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