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蛙泳呼吸训练动作让你游泳不呛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始划臂,向外划水,保持锁紧手腕和高肘位

  开始划臂,向外划水,保持锁紧手腕和高肘位。在加速进入转弯时抱水,从脊柱一直到颈部都保持稳定。手转弯时,准备快速向内划水,感觉自己的身体姿势变化,并且上半身上升。

  注意,无须抬高下巴,嘴巴已离开水。利用这个机会吸气。在复位和蹬腿时,注意要重新回到“下坡式”姿势,并且脸回到水中。

  步骤2:再做一次划臂。双手向外划水并进入转弯。双手在转弯处改变方向时,感觉为头部和上半身产生的升力。嘴巴离开水面,通过划臂行程的高点,靠近祈祷位置时,呼吸窗口出现。过渡到复位,并回到“下坡式”姿势时,让脸和上半身的其余部分可以在蹬腿时沉入水。

  步骤3:继续划臂。每个划臂周期都让脸可以上升,因为划臂会产生升力。在划臂行程的高点吸气,直到在蹬腿时脸回到水中,与复位的向前线路一致。

  步骤4:继续练习,直到实现在脸自然上升到高点时吸气。然后,让脸回到水中,不会对划臂造成任何停顿。

  步骤1:蹬池壁,准备蛙泳。实现“下坡式”漂浮姿势,双臂伸直。专注于从髋部到颈部,保持脊柱挺直。应该看着泳池底部,而不是向前看。开始划臂,向外划水,并在加速进入转弯时抱水。

  双手在转弯处快速移动,并感觉到升力时,让脸上升,整个过程中,双眼都向下盯着面前的水。吸气。仍然保持稳定的脊柱,在复位和蹬腿时让脸回到水中。呼气。

  步骤2:再做一次划臂。在转弯处吸气,直接看着面前的水。完成吸气时,应该能够看到自己的双手进入复位,也应该能够看到泳池的尽头。在蹬腿时,脸应该在双臂之间沉下,并且不改变下巴的姿势,在呼气时应该再次看着池底。

  步骤3:继续划臂,保持挺直的脊柱,一直到颈部。在每次划臂呼吸的时候,避免任何点头动作。在脸上升吸气时,双眼持续看着面前的水。看着自己的双手进入复位。在蹬腿时重新回到“下坡式”姿势,让脸回到水中,没有任何独立的头部运动。呼气并滑行,看着池底。

  步骤4:练习游到泳池的尽头,保持稳定的头部姿势,在呼吸的过程中向下看着水,并且在滑行过程中看着池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3/1666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