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蔡少芬挺孕肚游泳动作灵活自称美孕鱼肚子快贴地好危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张晋晒出了一段视频,官宣了妻子蔡少芬的孕事,时隔6年女神再次怀上孩子,粉丝们纷纷祝福这对恩爱的夫妻,但是已经不再年轻的蔡少芬此次怀孕也让大家为她捏了把汗,毕竟这个年龄已经是高龄产妇了,不过这种担心在女神本身来看是不必要的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张晋晒出了一段视频,官宣了妻子蔡少芬的孕事,时隔6年女神再次怀上孩子,粉丝们纷纷祝福这对恩爱的夫妻,但是已经不再年轻的蔡少芬此次怀孕也让大家为她捏了把汗,毕竟这个年龄已经是高龄产妇了,不过这种担心在女神本身来看是不必要的。

  虽然如今的蔡少芬已经46岁,但是看身体状态并不比很多年轻人差,而且小8看女神的微博动态,各种视频都显示就算是“高龄”产妇,女神也是最活泼健康的那一种。

  近日,女神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有用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毕竟如今她的肚子可以称为“巨型”,做这些动作看起来非常危险,巨大的肚子都快贴到池底了,不过在小8看来,这也是女神身体状况好的一种表现。

  视频中的蔡少芬身穿连衣裙,在水下我们能清楚地看见她非常明显的孕肚。在这段短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蔡少芬的动作是很大胆的,同样也是非常灵活的,还在视频中以蛙泳的方式向前游,如果忽略“巨大”的肚子,她在水下的这种状态完全不输任何年轻人。

  在晒出这段照片之后,蔡少芬还在网上调侃自己是一个“美孕鱼”,小8觉得这个称呼很贴切,虽然如今女神已经46岁,但是看起来依然十分年轻,气质也随着时间的沉淀越来越迷人,果然是“美人在骨不在皮”。

  看到这个视频之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担心女神,并且有网友表示希望女神能少做一些危险的动作,保护好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不过虽然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忧心忡忡,女神的状态却是大有不同。

  我们能看到视频中的蔡少芬不仅动作没有受到怀孕的限制,神情也同样很放松,看起来非常快乐幸福,并没有什么不舒适的表情,可见她的动作虽然大胆,但是对自己和宝宝并没有什么伤害。

  说起来这并不是蔡少芬怀孕期间第一次晒自己运动时的照片,在前一段时间她还在网上晒过自己挺着大肚子做瑜伽的照片。当时的照片中,虽然女神的肚子已经不小了,但是四肢仍非常纤细,不输年轻的少女,神情同样是愉快的。

  虽然蔡少芬经常做一些看似对孕妇危险的动作,粉丝们也纷纷希望“娘娘”能保重自己,少做一些危险动作,但她和宝宝还是非常健康的,而且宝宝还和妈妈一样活泼好动,张晋就曾晒过这个“好动宝宝”的胎动情况,看样子和妈妈一样是个“调皮”的小家伙。

  不过说起来,蔡少芬这胎已经是三胎了,在小8看来,她的怀孕经验肯定比我们大部分网友多得多,更何况适当的运动是对孕妇的健康有益的,想必娘娘做这些运动都是心里有数的,就像之前陈意涵怀孕时也同样做运动一样,粉丝们也不要太担心啦。

  自从今年6月官宣怀孕过后,复出的娘娘再次减少了自己行程,开始修养身体为生宝宝做准备,但是为了宝宝的奶粉钱也不得不在怀孕期间顶着大肚子出席商业活动。小8还记得在8月的时候,娘娘就曾出现在一次商业活动中。

  当天她身穿一身黑色裙子,看起来很精神,大着肚子在人群中非常显眼,不过更显眼的大概就是她脚下的那双超细跟的“恨天高”,身旁的助理一直小心翼翼扶着她,生怕出事情,看样子娘娘这个三胎怀的也不容易,不仅要高龄产子,还要挺着大肚子出席商演。

  不过虽然我们看起来“辛苦”,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娘娘对于这次怀孕是非常高兴的,而且她的丈夫张晋对她也非常爱护。

  前一段时间她和老公逛街的照片传出来,只见两人之间的互动非常甜蜜,张晋全程紧紧贴着老婆,生怕她出什么事情,并且在蔡少芬腰酸的时候细心为她按摩腰部,看起来十分甜蜜。

  说起来蔡少芬自从官宣怀孕之后,脸上的笑容也更加幸福了,看起来整个人的状态都年轻了很多,浑身上下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有这样乐观开朗的性格,即使是高龄产子,想必那些产后抑郁的情况也不会再娘娘身上出现了。在这里小8也希望娘娘能健康生下宝宝,一家人继续幸福下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3/166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