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岁女生每天坚持跳绳可以长高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生活技巧行家采纳数:10920获赞数:44010成为公司年度最佳培训讲师

  1.请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时候睡觉的时候腿可能会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长的预告。

  碳酸饮料:特别是可乐型饮料中磷含量过高,过量饮用导致体内钙、磷比例失调,造成发育迟缓。

  糖果、甜饮料:吃糖过多会影响体内脂肪的消耗,造成脂肪堆积,还会影响钙质代谢。一些专业人士认为,吃糖量如果达到总食量的16%—18%,就可使体内钙质代谢紊乱,妨碍体内的钙化作用,影响长高。

  “垃圾食品”:油炸食品、膨化食品、腌制食品、罐头类制品由于在制作过程中营养损失大,又使用了各种添加剂,如香精、防腐剂、色素等,虽然它们提供了大量热量,但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却很少,长期食用这类食品,可导致营养不良。

  3.经常晒太阳,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阳光的滋润对身高有一定影响

  4. 经常运动,首选需要跳跃的运动,篮球、羽毛球、跳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跳绳可以长高的,因为你在跳神的时候身体是向上运动的,是有助于身高的,女生呢,每天100到150个,我以前都是200个左右哦,因为我是男的嘛(*^__^*) 嘻嘻……能涨多高嘛....这我还真说不准,祝你成功!!!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1-21/1618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