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泳比赛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运动员戴着耳机入场这样做究竟有何用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其实是运动员的一些特殊要求,他们需要在上场之前保持耳朵的敏锐,这样才能够将发令枪响的声音听清楚,不至于在那一时间段陷入一个嘈杂的听觉状态

  这其实是运动员的一些特殊要求,他们需要在上场之前保持耳朵的敏锐,这样才能够将发令枪响的声音听清楚,不至于在那一时间段陷入一个嘈杂的听觉状态。我们也知道当时现场观众非常多,各种噪音不断,所以运动员需要集中精神听发令枪响,毕竟刚入水时的那零点几秒钟都是对比赛至关重要的。

  而有时候一些运动员在平常训练的时候,就会通过音乐来记录时间,特别是在一些长距离的游泳时候,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增强自己对整个比赛时间的把握,使得他们能够很好的分配自己的体能,取得更好的竞赛成绩。

  而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用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快速的平复自己烦躁的内心,获得一个平静的比赛状态,对于提高运动员的比赛成绩是非常有效的。而有时候也能够提高运动员的兴奋程度,当一些激烈的音乐响起时,运动员的肾上腺素会加速分泌,这对于提升他们的经济水平也是有巨大帮助的。所以一般运动员也会选择戴耳机出场。

  同时也有一个比较商业的目的,有些运动员是带有广告商的,所以这也是一部分赞助商的要求,既然他们接了一些品牌代言广告必然要带着他们的耳机出场,给他们带来一些巨大的商业利益。不过这对于竞技体育来说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如果没有他们的赞助,这些比赛也很难开展下去。

  展开全部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戴耳机入场,是少分一些心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心不被外面的事情所大乱,所以都会戴着耳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能是不想听到场外的那些杂音,集中注意力比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他们可能是想要缓解自己的情绪,那他们在比赛中,不会那么的紧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1-21/161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