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辉信德泳池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北京金辉信德泳池设备有限公司是2009-07-16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大成里秀园13号楼东侧楼三号(卢沟桥企业集中办公区)。

  北京金辉信德泳池设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22A,企业法人许国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金辉信德泳池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机械设备、卫生间用具、体育用品、电器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化工产品、日用品;专业承包;技术开发、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105400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9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人人都在用的企业安全查询平台2018-11-02天眼查向TA提问展开全部简介:北京金辉信德泳池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7月16日,主要经营范围为销售机械设备、卫生间用具、体育用品、电器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化工产品、日用品等。法定代表人:许国辉成立时间:2009-07-16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成里秀园13号楼东侧楼三号(卢沟桥企业集中办公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10/1461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