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游泳一个多小时坚持一个月能瘦多少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专业的工业防霉抗菌防潮解决专家 - GNCE2018-06-29广州佳伲思抗菌材料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防霉抗菌领域的研发与应用,主打产品为防霉剂、塑料抗菌剂、塑料纺织抗菌剂、防水剂、干燥剂、防霉片、除臭剂、防霉包装纸等,可对外进行检测、除霉翻箱和培训。向TA提问展开全部每天游泳1小时减肥要看运动量的,如果每次都坚持快速游,一个月可以减10斤左右。平时也不要吃太多高热量的东西,注意饮食清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09/1460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