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通过游泳减肥一个月能瘦20斤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会蛙泳,每天上午吃过早饭后去游泳,大概每次1个半小时,游几个来回以后我就在水里转圈或者是走,然后再游半个小时回家,这样一个月能瘦20斤么?我想减肚子上和大胳膊上的拜拜肉,就...  我会蛙泳,每天上午吃过早饭后去游泳,大概每次1个半小时,游几个来回以后我就在水里转圈或者是走,然后再游半个小时回家,这样一个月能瘦20斤么?我想减肚子上和大胳膊上的拜拜肉,就这俩地方可多肉了,我回家饮食也比较注意,晚上睡前5小时都不吃东西,中午也争取不吃猪肉什么的,能成功么!?一个月够不够啊?快来帮帮我吧,好费解,请专业

  我会蛙泳,每天上午吃过早饭后去游泳,大概每次1个半小时,游几个来回以后我就在水里转圈或者是走,然后再游半个小时回家,这样一个月能瘦20斤么?我想减肚子上和大胳膊上的拜拜肉,就...

  我会蛙泳,每天上午吃过早饭后去游泳,大概每次1个半小时,游几个来回以后我就在水里转圈或者是走,然后再游半个小时回家,这样一个月能瘦20斤么?我想减肚子上和大胳膊上的拜拜肉,就这俩地方可多肉了,我回家饮食也比较注意,晚上睡前5小时都不吃东西,中午也争取不吃猪肉什么的,能成功么!?一个月够不够啊?快来帮帮我吧,好费解,请专业人士或者有经验者帮帮我吧!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只有上午是空闲的,所以没办法别的时间游,一个月能瘦下来20斤么?哪怕差不多接近也行啊,快帮帮我吧!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体育行家采纳数:5015获赞数:14485无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游泳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合理的游泳一个月能瘦15斤左右,具体减脂多少还要根据个人体质和运动效果而定。

  游泳运动充分利用水的阻力提高身体运动的热量消耗,同时对身体的关节冲击很小,可以减小关键的损伤。所以游泳是高效安全地减肥项目。

  游泳注意事项:不要空腹或吃饭后马上游泳;注意安全,不要溺水;游泳可以每天练习,如果身体不舒服就要休息。

  展开全部游泳需要坚持 蛙泳建议在水中一直游两个小时,平时吃饭 早饭吃好 中午吃少吃油盐 晚上吃水果适量 一个月20斤 只要你坚持没什么问题 主要控制嘴 坚持运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除非抽脂。减的速度太快反弹起来更快。一般每各月减3KG左右比较合适。

  要不停的有45分钟最有才能开始消耗脂肪,所以哪怕有的慢点也不要停,保持心率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游泳一般不会觉得累的,不过上岸之后热水一冲就会觉得累,是那种由内到外的累。游泳之后食量会蛮大的,所以要控制好饮食啊,最好找个朋友监督。如果是在想减可以看看左旋肉碱补品,这玩意是加速脂肪燃烧速度的,我吃过康比特公司的左旋360,有女士用的,可以找找。我吃的感觉效果还凑合。还有就是要多补充水分,别看游泳泡在水里,其实身体很容易缺水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议你晚上吃完饭以后去游泳,这样效果更好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09/1460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