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游泳真的可以减肥吗为什么游泳馆都是一些胖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实很多人游泳也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单纯的喜欢这项运动,也不一定都说只有胖子游泳才行,比如孙杨,他身材高大,又一身的肌肉,在游泳的时候才能发挥的更好

  其实很多人游泳也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单纯的喜欢这项运动,也不一定都说只有胖子游泳才行,比如孙杨,他身材高大,又一身的肌肉,在游泳的时候才能发挥的更好。

  很多游泳的人身材都不差,但我也见过游泳的人,身材很一般,但不是说这个运动没有塑形的效果哟!

  因为游泳是一项全身性运动,并且有助于提高你的心肺功能,还能锻炼你所有的肌肉。这是一种能有效减脂的运动,但是它有效的前提是,动作到位,强度到位,还能长时间坚持下去。

  如果你每天都能坚持,其实是能够做到脱胎换骨的,游泳是在水里运动的,因为水的密度比空气大,所以游泳消耗的能量也比其它运动要多。有实验表明,在水中停留4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陆地1小时所消耗的热量。

  可见在同等时间、强度下,水中消耗的热量要比陆地大得多, 我想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游泳减肥的原因。

  对于很多人来说,游泳减肥仍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原因可能有运动量不足姿势不正确,比如你在游泳馆里只是为了玩,这可没啥好玩的,你是来运动的啊喂!

  第二个原因可能是游泳过后饮食不节制,因为你的锻炼和控制饮食需要同步进行,才能够发挥一个很好的效果。

  还有人觉得在冷水中游泳可能会刺激脂肪,其实你周围的环境越冷,你的脂肪就越是会为你保温。

  展开全部游泳后真的超级饿,这时候就是真正考验你的意志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21展开全部任何一种减肥方法都是对人的自制能力的考验,游泳也是一样,游泳要想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要坚持,二要控制饮食,游完泳胃口好,睡眠好,睡眠好没问题,但也要靠自己的毅力克制游泳带来的好胃口,否则搞不好还会增肥。第三,游泳要有足够的量,1个小时以上至少1000米,技术好的游3000米,游到在24-5度的泳池中能感觉自己在出汗。另外,要想通过游泳减肥最好有目标、有计划的进行。游泳真的是非常好的运动,全身运动,长时间运动对膝盖伤害小,现在的姚明要想减肥在运动的选择上只有游泳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20展开全部为什么都是胖子?因为没有几个能一直坚持的,走一批来一批!肯定是胖子想减肥的。哈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第一,熟练掌握游泳,我觉得一个小时2500米是个标志线米/小时,你才能通过游泳减肥,否则没啥效果的。

  第二,场地和钱。相比跑步,游泳比较贵的,也看场地,人多了池子小了都游不起来,最好是去好一点健身会所,那一年要3000-4000块呢。

  第三,管的住嘴。跑步后人会没胃口,相反,游泳后会胃口大开,能忍住的都是强人!

  第四,熬的住寂寞。路跑有风景美女看看,跑步机有剧看,而游泳只有身下那条蓝线,无聊的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09/146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