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经验:怎么练好日语口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大家要知道一点,其实学日语并不难,难的是看你有没有信心学好日语,这才是至关重要的。怎样学习日语最好?如果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我劝你还是趁早死心,在语言世界里没有任何的捷径,有的只是艰辛和不懈的努力。

  一、勤查、勤翻字典,加深对单词发音、意思的理解和记忆,掌握日语汉字的音读和训读的区别,做到举一反三、这样对你的日语学习方法大有裨益。

  二、尽可能给自己创造多说、多练的机会和环境,做到不耻下问,不能不懂装懂日语能力等级考试。有时候你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发音、读法,让人听了之后常常觉得莫名其妙。

  三、下苦功掌握日语动词的多样的变化,以及敬语、自谦语等的特殊表现形式。这也是日语学习方法的关键,希望大家不要忽略了。

  四、有条件的话,多看日本的电影、电视节目,多读日文版的报刊、杂志,多听日语歌曲,这些日语学习方法会让你切实感受日语的在不同场合的不同的表达方法,真正做到耳闻目染。

  五、勤复习,做到温故而知新。把学习日语当作一种兴趣、爱好,做到持之以恒。好的日语学习方法,一定能够让你成功地学好日语。

  句话:学语言关键是要环境,我觉得完全靠自学的话可能性不是很大,至少入门的时候要有个老师带,或者跟视频学也不错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16/1384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