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学日语求一张五十音图平假片假打乱了顺序的图片最好乱七八糟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学日语的时候,都是自己做成一个个小卡片,然后打乱,每天掏出来背一遍。你在这里等别人给你找图,你自己都可以做出一套小卡片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你的QQ多少。追答 不好意思,个人信息不便透露哦~~追问不是,我想和你做朋友,因为你也是学日语的嘛,如果你不方便,那就不用告诉我也可以,哈哈追答因为我今年考研,所以请你理解。不懂可以在百度知道上问,日语厉害的大神有很多。觉得满意的话,请采纳哦。你的采纳是我答题的动力追问好吧,谢谢!嗯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16/138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