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游泳头老是浮不出水面呢?有时候游了半天还是在原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09-23采纳数:29获赞数:4656学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那是因为还没有掌握好漂浮和换气的技巧。想要学会游泳,必须先学会漂浮和换气。

  以蛙泳为例,因为初学者一般都是先学习蛙泳。换气的时候总是先漂浮几秒,再抬头换气。换气时只要把头抬起来即可,身体仍然是平的,漂浮在水面上,身体别立起来,脚也别翘起来。

  手:向侧后“下”方划水。划水时手心向下。争取最大浮力和推动力。出水时手成“刀”形(即手心对手心),将阻力减到最小。

  换气:学蛙泳,换气比较难掌握。要多体验几次。当手向下推动水流,身子会往上浮,抓紧时间让头部浮出水面,换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9-06展开全部如果是蛙泳,现在池子边上,用手抓住池子边缘,两肩放松,头进入水中,只要你足够放松,憋气不到30秒,就能感觉到整个身体漂浮起来。刚学游泳时,最好带水袖,手前伸不动,光蹬腿,手用的越早,学会的越慢。收腿时尽量缓慢,蹬腿时稍快一些,且大角度蹬出去以后,有并腿的动作,蹬一次并一次,再收腿,而且尽量有节奏一些。手只是在换气时向斜下方按,同时抬头,嘴就会高于水面,以最快的速度换气,要不然你就喝水了,不能用鼻呼吸,可以一蹬一换,也可以两蹬一换。最后再加上手上的动作。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9-06展开全部你这样就得学漂浮了,身体都浮不起水面,所以不往前走。

  要学习漂浮。漂浮练习最后可以是旁边有个人用双手轻轻的拖起练习人的身体,当他身体浮起水面后,再松开手让他自己找感觉。旁边没有也可以找漂浮板放在腰或屁股的位置上,慢慢的浮起。这是最基本的练习方法。你可以问我,我是练游泳的运动员。 学会了漂浮,就可以学其它的项目了,碟 仰 蛙 自 四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16/138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