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游泳才能减肥?每天晚上游泳45分钟一直下去能瘦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8-04-17展开全部游泳有很多种姿势的,像蛙游、自由泳和仰游,都有塑型和瘦身作用,你可以多个游泳姿势结合锻炼,先1500米蛙游再400米自由泳或仰游,对恢复身材有帮助,期间结合瘦立美瘦身会更快,它是目前瘦身公认最快的,不伤身体强烈推荐给你,平时吃蔬菜水果清淡食物,每顿食量克扣点,一个多月就能瘦下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游泳教练吴京指出,游泳时技术动作很重要。如果技术动作不规范,不但锻炼目的达不到,该练的肌肉也得不到锻炼,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练“偏”了。例如,游泳时主要靠腿部的力量。腿部力量的增强对成绩起着关键的作用,但很多人游泳时只重视上肢动作,腿部基本不动。这样,游起来不仅很吃力,本可以提供动力的腿部反而成了累赘。

  由于四种泳姿着重锻炼的部位有所不同,游泳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泳姿,着重加强身体某个部位的力量训练,有针对性地减掉身上的赘肉。

  自由泳、仰泳的大腿方式都是上下打水,只有蛙泳是蹬夹,前者能够使腿更修长,而后者更多用到大腿股四头肌,因此对加强腿部力量很有效。

  蝶泳时,手臂向内划水,类似在做扩胸运动,对胸大肌、背扩肌、腹直肌用力较多,锻炼效果也最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07/1355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