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可以瘦腿吗?一周游几次好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游泳当然是可以瘦腿的,游泳是一项全身性增氧运动、但游泳对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浅水中行走,或者穿着救生衣在深水处行走。水的天然阻力会使你的大腿得到强有力的锻炼。这种锻炼效果是在马路上所得不到的。

  为了使大腿减肥,每次锻炼需30分钟。每周至少3—5次。坚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强度的锻炼。即达到最大锻炼强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觉得维持这种锻炼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从小运动量进行。然后再慢慢加强。还可以在锻炼强度和时间上灵活掌握。若锻炼强度较低且较容易进行,可增加锻炼的时间就消耗脂肪的情况来说,行走1小时和跑步20分钟的效果是相同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12-09展开全部最好天天游,一周最少三次。另外再加上一些腿部训练,如压腿和瑜珈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12-09展开全部天天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07/135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