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诉称其承包面积之内的林地被占用后未获补偿

来源: 浏览

小编:农村土地征收涉及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加强征地管理,规范土地征收行为,增强工作透明度,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征地矛盾纠纷,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农村土地征收涉及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加强征地管理,规范土地征收行为,增强工作透明度,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征地矛盾纠纷,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20231010194037420.jpg

    近日,湖北省保康县龙坪镇十字冲村五组村民周某文致函有关部门,反映扩建南石线占用其承包面积之内林地的相关补偿等问题。恳请上级领导深入实地,查明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

    2016年初,保康县龙坪镇扩建南石线,我家属于第八标段。有一天,我让挖机师傅将红线内一颗椴树风景树约30公分,价值5000元,挖好放公路边方便我买卖,不能挖坏。那几天走亲戚回来发现断成两截,肯定是卖不了了。于是跟施工负责人张某宝沟通协商,我让他给1000元,他不同意,只给我500元。为什么在法院说给了我1000元?

    2010年的8月的一天,周某文以孔某儒的牛吃我家包菜为由,指使秦某如用棍子损坏孔某儒种植且已成熟的包菜1万余斤,价值3000元。孔某儒距我家好几里地,我在十字冲村五组住了几十年,他家牛跟本不可能到我田里来,纯属捏造事实。此事天地可鉴,也可实地走访。

    2016年的一天,本人购买保康县马良镇西坪杨某仔猪二头,喂养3天后两头都死了,于是给杨某打电话,还要购买仔猪。杨某来了之后,叫妻子把两头死的仔猪抱出来给杨某确认。经过双方协商,让我给60元油钱,再加200元就可以了。为何法院说500元且喂养一个月死了?

    以上三件事共计缴纳4500元付给法院。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冤屈,难以理解和接受。

    因扩建南石线占用我承包面积之内的山林、田地相关补偿问题,多次到镇、县、市相关部门反映情况都无果,还让我签订息访罢诉书为他们自己推责。镇里一直以来都是说占用林地没有补贴,听说有几百万元补偿款,而且县林业局资源股和镇里签订无偿征用保密协议,我找到林业局看协议,不给我看给拒绝了。难道是见不得光,还是有重大秘密怕我们老百姓知道?其中征用田地的部分补偿款已付,林地的补偿一直没有给。

    为此事我受到不公正对待。被限制自由期间,经常便秘,结果要来半瓶开塞露,用完马上不舒服,不知道是治病药物还是害人的药物。现在法制社会,还允许威胁、恐吓、打人这样的事情发生?法律的尊严、公平何在?

    回家当晚的途中头痛难忍,呕吐不断,到家后马上去村卫生室找医生打针,不见有好转,勉强坚持到天黑。天黑时,我儿子送我回保康中医院检查治疗也不见好转,第二天转到襄阳市中心医院检查用药才好转。我想问:他们到底给我吃了什么东西,用了啥不明药物?这是把我整死在医院的节奏吗?

    2019年9月19日之前,本人从来没有高血压、脑梗等症状,为何出来后在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检查都显示有高血压、脑梗病史?难道说他们给我用了啥伤人的不明药物?医院有诊断、治疗记录,如果不信可以去查。在我们农村70多岁还能背得动200多斤的包菜,像我60岁出头的年纪按理来说应该像个棒小伙才对呀,现在全靠子女和媳妇照顾。到底给我吃了什么东西,用了啥不明药物?相关部门是否应该给我一个真相。

    全面依法治国,必须紧紧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来进行。我的诉求,一是退还生拿硬要我的4500元;二是被限制自由的一年零两个月,本属冤假错案,应赔偿我精神损失费和误工费456.8元/天,共计425天;三是因我服刑拘留留有案底,给子孙后代留下很大影响,比如升学受限、参军受限、考公务员受限、子女结婚成家受限。由于是被冤枉的,所以要求把案底消除,并由当地各相关部门出具冤枉证明材料盖上公章交给我。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到我家亲自给我道歉,村支书陪同作证;四是田地补偿给了一部分,还差3.79亩的补偿款没有给我。这3.79部分的田地征用补偿,必须按照补偿标准给予补偿,维护百姓正当权益。

来源:新农村建设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3-10-10/224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