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妻子坠亡,哈尔滨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辛宝忠涉嫌刑事犯罪被批捕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4月4日凌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城小区发生一女子坠亡事件。经公安机关查明是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系哈尔滨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辛宝忠,案件中坠亡女子为辛的妻子。

 2022年4月4日凌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城小区发生一女子坠亡事件。经公安机关查明是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系哈尔滨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辛宝忠,案件中坠亡女子为辛的妻子。

 

2022年4月4日凌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城小区发生一起坠亡事件,死者杨某(女,55岁)。4月14日,根据道里公安分局警情通报,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开展侦办工作,经查明是一起刑事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忠(男,59岁)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系哈尔滨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辛宝忠,案件中坠亡女子为辛的妻子。

来源 法治日报

编辑 高珊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4-15/2228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