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营商环境旧账太多,“套路贷”把我从粮油大王变成低保户

来源: 浏览

小编: #借款不成反而“欠债千万”#“套路贷”是如何不花一分钱把我的公司搞垮的?大家好!我是商都县吉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我叫武君,今天我把林益

  #借款不成反而“欠债千万”#

“套路贷”是如何不花一分钱把我的公司搞垮的?
大家好!我是商都县吉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我叫武君,今天我把林益“套路贷”勾结公证员戕害我的故事告诉大家,看看“套路贷”团伙是怎样不花一分钱就让我欠了几千万元债务,还把我公司搞垮的?
2012年7月,我接手了吉新公司,因公司2期工程需要资金,公司股东侯上山内大总裁班的同学林益推荐一个名叫侯月莲的女人给我公司借款,因为公司之前欠林益大约600万元左右,所以林益主动提出来他帮忙介绍借款人,我当时还挺感激他,但不知道侯月莲其实就是林益的岳母,而且从始至终我也没有见过她。
2012年7月17日,我公司和侯月莲签订总额为2800万元的四份借款合同,林益又主动找内蒙古京致亨担保有限公司(法人贾建军)为我公司做了担保,我公司又用三栋在建商品房抵押给京致亨公司,并办了他项权利证,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公证处由公证员韩杰给做了借款公证,在公证过程中,侯月莲和贾建军都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我有点不踏实,于是问公证员韩杰:如果侯月莲不给我打款,借款公证合同是否有效?韩杰回答:出借方不履行出借义务,借款公证合同是无效的,我这才放心的签了合同。
但随后发生的一幕堪称是“套路贷”中的武功绝学——乾坤大挪移,林益竟然没花一分钱,就让我负债数千万并把我的公司直接搞垮。
签完合同后,出借人侯月莲一直没有给我公司转款,因为没见过侯月莲,我也没有她的联系方式,我只能问林益,这时林益拿出一份他伪造的我公司“受托支付”称:你公司已同意将侯月莲的借款支付给我了,用来偿还你公司欠我的本息共1800万元。该“受托支付”只有我公司盖章,却没有我的签字,日期为2012年7月18日,竟然是我公司和侯月莲签借款合同的第二天。我立即告诉他:这是假的,而且我也没有签字,但林益却说:你公司盖章就算认可了。
我公司并未收到一分钱借款,却凭空欠下了从未谋面的侯月莲1800万元巨债,况且我接手吉新公司时,公司欠他的600万距离现在还不到一年,600万怎么就变成了1800万。
接下来林益更是进行了一连串眼花缭乱的操作,彻底将我公司拖
入泥潭整整十年无法脱困,我也由此倾家荡产,走向人生低谷。
2013年京致亨公司向我公司发函称:由于我公司没有给侯月莲还款,导致他们被迫替我偿还了借款,所以他们现在是我公司债权人。
2013年12月,林益指使他公司员工郝永宏以京致亨公司代理人的名义,向内蒙古自治区公证处申请了强执公证书,公证员韩杰在并不能确定该笔借款真实发生的情况下,违规出具了三份执行证书,总金额共2376万元,其中本金1800万元,利息576万元,至此拉开了林益“套路贷”团伙对我实施侵害的帷幕。
林益直接以京致亨公司代理人身份,向商都县人民法院提起强制执行,在法院执行拍卖过程中,林益胁迫和控制我和京致亨公司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将我公司19430平方米在建商品房抵顶京致亨担保公司2376万元债务。
2015年9月,在商都县七台镇第二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调解下,京致亨公司将2376万元债权又转让给林益,后来被认定为无效。
2016年3月16日,商都县人民法院下达《民事裁定书》,将我公司19430平方米在建商品房抵偿林益2376万元债务。
至此,林益凭借强执公证书,发起虚假诉讼,成功地规避了法院审理的环节,直接进入了执行程序,他精心运作在2015年9月25日一天内,完成了债权转让调解、司法确认申请、司法确认裁定一系列环节,速度之快,令人咋舌,最终林益以莫须有的2376万元债权,将我公司价值6000万元的19430平方米在建商品房合法侵占。
- 我公司因在售房产被林益侵占,无房可卖,导致资金链断裂,工程被迫停工,造成上千万元违约金。公司投资5000多万元的矿山项目也被迫停产,因无法还银行贷款,价值亿元的矿山项目被银行低价处置,直接经济损失达1.1亿元,间接损失数亿元。公司被迫解散,130名员工被迫下岗。我也因为常年压力过大,患上严重的哮喘。
我终于明白过来,新闻上报道的“套路贷”让我碰上了,2015年我开始了漫长的举报之路。
终于在2021年6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公证处单方面将韩杰出具的三份强执公证书全部撤销,公证处负责人明确告诉我:我们错了,我们确实没看到林益的打款凭证,我们只有撤销。但该负责人绝口不提对公证员韩杰严重违法且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该如何处理,也没有提及对我公司造成的重大损失该如何补偿。
公证书怎么就成了坏人肆意戕害他人的武器,我的合法利益为什么得不到保护?我的损失到底该由谁来负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3-26/2227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