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全国气温上升,全国开启乱穿衣模式

来源: 浏览

小编: 正所谓虎虎生威。这个虎年,的确与往年不同。从2月份的满城风雪,到现在的大晴天。给人带来了一丝慌乱。感觉春天不在了。我是湖南人,对此感觉特别多。这个虎年,湖南人的生活明亮

 正所谓虎虎生威。这个虎年,的确与往年不同。从2月份的满城风雪,到现在的大晴天。给人带来了一丝慌乱。感觉春天不在了。

我是湖南人,对此感觉特别多。这个虎年,湖南人的生活明亮了许多。春天仿佛消失了,正有人调侃到,湖南的春秋只属于古代,现在的湖南只有夏冬。

明媚的阳光几乎天天见,这不,未来几天,阳光依旧无限续杯。

3月阳光大马力,又到一年乱穿衣。

春天的阳光,的确很暖,未来几天,还会有所回升,最高气温轻松突破20度,直达25。[泪奔]

可太阳下山,气温又会很快降下去,白天越热,晚上就越冷。特别是长沙,昼夜温差可以达到15度。

这样穿衣就成了一个技术活。没办法,雨水节气就是这样,乍暖还寒。

正如一位网友所说的:“二八月,乱穿衣,裙子短袄一样齐。冷暖自知天不寒,百花齐放春天里。”

在此用我室友的教训提醒广大网友,虽然天气升温很快,但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伴随气温回升,蚊虫蛇鼠也会逐渐开始活跃起来,在户外运动也需注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3-10/222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