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祭奠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12月13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国家公祭仪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央广网进行现场直

 12月13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国家公祭仪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央广网进行现场直播。岁寒之际,以国之名,追忆逝者,缅怀英烈。

 

直播:祭奠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直播:祭奠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12月13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国家公祭仪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央广网进行现场直播。岁寒之际,以国之名,追忆逝者,缅怀英烈。

据报道,今天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岁这一天,举国上下深切悼念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献出生命的烈士们及失去生命的普通民众。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央视新闻在国家公祭日当天推出特别直播节目《以国之名 祭奠30万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看直播,为遇难同胞默哀,向抗日英烈致敬! 时间:12月13日 9:10。

10:01至10:02,南京将鸣响防空警报。我们以国之名祭奠,为了国殇不再重演,为了和平与正义长存! 。17时30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祭奠广场举行烛光祭国际和平集会,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及其后代、国际友人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点亮烛光,献上哀思。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12-13/222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