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罗湖一爱心企业向湖北捐赠40台空气净化器

来源: 浏览

小编: 罗湖家园网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少企业纷纷向湖北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爱心。2月1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辖区企业——深圳

 罗湖家园网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少企业纷纷向湖北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爱心。2月1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辖区企业——深圳市科治好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治好”)捐出30台空气净化器,发往湖北,这是该公司第二批捐出的物资,此前2月10日该公司也快递了10台到湖北。

科治好此次共捐出40台空气净化器给湖北,价值约8万元,其中30台给湖北荆州市胸科医院,2月12日快递发出;另10台捐赠给湖北随县人民医院,2月10日已快递。科治好董事总经理尹萍介绍说,科治好主营与大众健康息息相关的产品,当他们看到湖北随县人民医院2月2日发出的物资告急清单里有空气净化器时,积极行动起来,尽他们所能,向湖北捐赠了这批日本进口的空气净化器,经检测,该产品能杀死空气中99%的病毒、病菌。该批产品将主要应用于医院病房,去除空间内的细菌、病毒以及其他各类污染物,为患者和医护人员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

据悉,科治好成立于2001年,二十年来,员工开展了各项公益活动及志愿服务,2008年汶川地震时,科治好全体员工及时通过红十字会为灾区捐赠。2014年正式成立科治好义工团,关爱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彭桂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0-02-14/194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