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张铭恩疑似分手?徐璐凌晨发文:感叹新开始,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 浏览

小编: 徐璐和张铭恩在演艺圈都不算是一线明星,但是两个人都很低调。扎扎实实的进行自己的演艺事业,两个人爆出恋情的时候还引起了许多人的祝福,毕竟女的美貌男的帅气,而且又都是演艺

 徐璐和张铭恩在演艺圈都不算是一线明星,但是两个人都很低调。扎扎实实的进行自己的演艺事业,两个人爆出恋情的时候还引起了许多人的祝福,毕竟女的美貌男的帅气,而且又都是演艺圈人士算是同行,关键是性格都差不多,都很低调。

如今的徐璐虽然不经常参加综艺活动,但是也经常饰演一些电视剧,像今年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爱上北斗星男友》等等都有她的身影,虽然她的戏份不多,但是她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观众和粉丝对她的评价也是非常高。

近日很久没有发动态的徐璐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感慨,她在文中说道:“新的开始 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分别,而这些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感悟到不一样的人生!只想说感恩,谢谢我会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字里行间透出伤感,引发网友和观众的猜测,是不是与张铭恩已经分手?

徐璐和张铭恩在合作《爱上北斗星男友》一剧而相识并相恋,在2019年8月6日,张铭恩分享与徐璐的甜蜜表白,随后徐璐转发回应,两人正式公布恋情。之后,俩人共同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在节目中,张铭恩但对徐璐体贴入微,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徐璐。

随后,有粉丝在评论区解释道:只是和角色说再见,大家别想太多啦!原来只是虚惊一场啊,吓得大家还以为两人感情上出现什么状况了呢?毕竟两人把偶像剧般的爱情从荧屏上转到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因此相信了爱情的存在,如果这对情侣分手了,对粉丝们来说真的是一种打击啊!希望徐璐下次不要再发这种让人误会的言论了

你觉得他们是不是真的相爱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11/170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