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千万结 浓浓中国情

来源:西部头条网 草原 浏览

小编: 西部头条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少芳)11月29日下午, 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镇鲁城开展了“心有千千结,浓浓中国情”中国结编制活动,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西部头条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少芳)11月29日下午, 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镇鲁城开展了“心有千千结,浓浓中国情”中国结编制活动,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社区大家庭环境,让服务群体学会一项技能,收获一份好心情、收获一厢爱国情、一份邻里情、一个自己亲手制做的中国结。

图片1.jpg

由于本周五是工作日,大部分赋闲在家的社区居民是年龄稍大的老年人,大部分眼神不好,眼已经花了,对串珠编织类的活动心有余而力不足。活动吸引了十几名老年人参加,她们热情高昂,在李淑珍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进展神速,很快就学会了要领。

图片2.jpg

这次活动激起鲁城村村民很大的热情之花,把开展社区活动的第一点星星之火点燃了。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将再接再厉,把鲁城社区和谐之火燃旺,让更多的村民便利的接受到政府的社会福利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1-30/165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