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强担当 办实事 成都龙泉驿区团委为青年创客筑梦铺路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切实助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11月19日,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在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切实助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11月19日,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在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举办2019年第三期“青创茶叙”活动,为全区青年创客搭建学习交流、成长互鉴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对青年创客的凝聚力,充分调动青年创客积极性,激励青创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团区委副书记牛忠江,区企业家协会会长、成都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健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到区就业局相关政策专家,为青年创客解读创业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补贴、社保补贴、岗位补贴等多项扶持政策,并邀请到区企业家协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与青年创客分享各自的创业经历、管理方法及成功经验,通过创业政策解读和创业经验分享,为青年创客提供精准的政策指导和宝贵的经验借鉴。活动上还举行了2019年青创园创业补贴发放仪式及园外企业授牌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企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更深入的激发了青年创新创业热情。




 

 

 

 

       近年来,团区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和扶持青年创新创业,依托青创园孵化载体阵地,持续整合各方资源,建立了法律、财税、金融、政务、政策等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从知名高校、律师事务所、风投机构、省“千人计划”专家中选聘30余名创业导师,为青年创客提供专业化指导。同时,配套制定了一系列资金扶持政策,从科技创新、参赛获奖、租赁厂房、贷款贴息等方面给予青创企业扶持及奖励,切实助力企业做强做大,2019年成功申获创业补贴的企业共13家,补贴资金近16万元。据青创园负责人介绍,自2009年建园以来,团区委累计为350余家青创企业提供了场地、资金、技术及市场等创业孵化服务,累计发放创业补贴资金共计200余万元。




 

 

 

 

        接下来,团区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把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强大能量,从点滴着手,从青年成长成才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功能更全、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青年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奋力引领全区青年创客为“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青春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1-20/161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