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首次回应离婚:做好母亲 借歌曲自我疗伤

来源: 浏览

小编: 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梁静茹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参加2020年世界巡演发布会,并在现场首次回应了离婚后的生活和感受,她表示:“在这段日子,我自己也是做好母亲的角

  

梁静茹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梁静茹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参加2020年世界巡演发布会,并在现场首次回应了离婚后的生活和感受,她表示:“在这段日子,我自己也是做好母亲的角色,做好一个歌手的专业,然后也借由我的歌去自我疗伤。”梁静茹还说道:“我觉得其实音乐和艺术都是蛮能让每一个人去疗伤的,那我也不例外,我会把我这阵子所有的经历,全心全意的放在我能表达的艺术作品里面、音乐上。”

  据悉,今年9月,梁静茹承认与赵元同离婚一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1-04/1558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