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老人闯红灯被阻止,竟辱骂、殴打辅警被刑拘

来源: 浏览

小编: 29日上午,滨州一老人过马路时闯红灯,执勤辅警上前制止。老人不听劝阻,并对执勤辅警进行辱骂、殴打。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了解到,滨城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对其刑事

 29日上午,滨州一老人过马路时闯红灯,执勤辅警上前制止。老人不听劝阻,并对执勤辅警进行辱骂、殴打。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了解到,滨城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对其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29日上午11时许,在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于某某闯红灯横穿马路,车辆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执勤辅警迅速上前制止。

  于某某不听劝阻,对执勤辅警进行辱骂、殴打。为避免群众围观影响交通,执勤辅警保持最大克制,及时向带队民警汇报并通知110民警增援。周围群众对于某某的嚣张言行非常愤慨,纷纷谴责,并主动向警方提供拍摄视频。

  案件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查明情况,慰问执勤辅警,严格依法处理,坚决维护法律权威。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立即展开调查,14时许,在滨城区某小区将于某某抓获。

  经审讯,于某某对闯红灯、辱骂殴打执勤辅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滨城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对于某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事辅警近期做了阑尾炎手术刚返回工作岗位,考虑到其身体状况,滨城交警大队没有安排其高峰勤务,但其主动请缨,要求返回勤务一线。当日,面对于某某的嚣张违法行为,执勤辅警保持了最大程度克制。

警方提醒:文明出行、遵法守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彰显文明素质的重要体现。人流车流高峰期间,遇有民警执法执勤,应当积极配合,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对于辱骂甚至使用暴力方式侵害执法执勤民警、辅警合法权益等违法犯罪行为,滨州公安机关将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严惩,维护执法权威和法律尊严。

  滨州公安发布案情通报

[早前报道]

  29日下午,滨州人的朋友圈被一站在马路中央手扇执勤辅警的老人刷屏了,该老人在闯红灯过马路后非但不听执勤辅警的劝阻,还动手扇执勤辅警耳光。目前,该老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老人手扇执勤辅警耳光 视频截图

  29日下午,两条短视频在滨州人朋友圈广为传播。第一段视频显示,在滨州市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一名老人连续质问执勤辅警:“你管得了吗?”随后,老人扇了交警一耳光,记者仍然高声质问,期间还脱口而出脏话,后路人将老人劝走,交警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第二段视频里,老人依然在高声说着什么,后径直走开。

  老人指着执勤辅警不断在说着什么 视频截图

  从滨城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视频所拍摄的画面为大队辅警在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执勤时,在劝阻老人闯红灯时发生的情况。被扇耳光的执勤队员姓高,在辅警岗位已经工作了9年。前不久刚做完阑尾炎手术,大队上考虑到他身体状况,未打算安排他值高峰岗,但小伙子还是主动要求上路。目前,被打的辅警身体状况和情绪稳定。

  记者从滨城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打人的老人已被北镇派出所带走,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30/153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